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  1. 塑造本校優良形象,締造卓越校譽。

  2. 建立專業體制化的行政制度,提升服務品質。

  3. 加強人文教育,培養讀書風氣,營造優良讀書風氣,提高學生文化素質。

  4. 加強各項才藝水準,尤其注重特殊才能學生之發展與訓練,以落實適性教育。

  5. 提升師資技能,精進教材教法,充實各項教育設施,建立完善制度,以提高教育品質。

  6. 加強升學輔導措施,全面提昇升學率,落實質量並重的教育效能。

  7. 進行技藝教育與就業輔導,以建立學生正確職業觀念,提昇技能水準,充分就業。

  8. 進行高中、職及國中部各科教學與設備整合,以求共享教育資源,充分發揮設備功效。

  9. 加強學生生活常規訓練,落實生活教育,加速學習風氣之養成,以樹立勤奮守紀的校風。

  10. 加強學生道德教育、倫理教育、公民教育、民主法治教育,培養健全國民,建立祥和溫馨的校園。

  11. 貫徹校區規劃,完成建校計畫,營造優美安康的校園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