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進階搜尋

【轉知】 大考中心辦理「113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研討暨分科測驗試務宣導會議

一、本 中 心 訂 於 民 國 113 年 04 月 08 日 ( 一 ) 至 04 月 12 日(五),舉辦「113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研討暨分科測驗試務宣導會議」,各學科會議時間及地點詳見附件。
二、會 議 採 網 路 報 名 , 請 點 選 本 中 心 首 頁(https://www.ceec.edu.tw/)【宣導與研習】的【研習訊息】),報名密碼:【775e4a05】(各校之密碼不同,
請以此專屬密碼登錄報名)。
三、網路報名時間:民國113年03月22日(五)上午9時至04月01日(一)下午5時整。
四、各場次各校採自由報名,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。
五、本次會議將提供研習時數,並於會後匯入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。與會教師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於該資訊網申請個人帳號。
六、敬請同意給予出席人員公(差)假及課務排代,其相關費用請在貴校對應項目中報支。
瀏覽數: